從放棄到蛻變:我和塔羅牌的真實故事!

我是一個塔羅牌的迷妹,但是不是一開始就是的。以前我和塔羅的緣分可說是「曇花一現」,十幾年前,看著電視上塔羅占卜的節目像是天馬行空的冒險,於是心血來潮買了一副牌,準備好好研究一番。不過,我是個不太記得住牌義的人,結果玩了幾次後就一個悄悄的「放生」了。那副塔羅牌也就成了裝飾品,擺在那裡,一時興起就拿出來欣賞欣賞。

但去年,我的塔羅牌舊情又被點燃了!這次不是因為電視節目,而是在 Facebook 上偶然看到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一下子就被她的聲音、談吐方式和解說內容給吸引了,感覺就是那個我一直在找的懂我的老師!於是,我就開始追蹤她的臉書,每次看到她開課的消息,我都忍不住馬上報名參加她的塔羅課程。

從放棄到蛻變我和塔羅牌的真實故事!

其實,我以前對塔羅牌老師可是有意見的,有個老師,為了展示自己的能耐,解牌前都不問問題,一副「我來幫你解決一切」的態度,讓我覺得好不舒服。上了他的課後,我決定和塔羅牌劃清界限,我可不想成為那樣的塔羅師。但是,怡霏老師的課程完全不同!

她說要先看生命靈數,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,這點我完全贊同!有時候問題一清楚,根本就不需要抽牌,只是為了讓客戶更信任諮商師,牌只是輔助工具!而且她很厲害,不管正逆位都能夠很自然地幫助客戶反思。她教的信念牌陣更是超神奇,每次解牌都能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真的能打開心房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!

從放棄到蛻變我和塔羅牌的真實故事!

所以,現在每次解牌,我都會想起怡霏老師教的這些方法,感覺自己真的蛻變了!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對傳統的塔羅牌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或者想成為一位有同理心和諮商能力的塔羅師,甚至是想要探索自我成長和內在探索的話,不妨試試看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你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和成長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y2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